【台中工廠搬遷案例】

大里搬家公司八大優質搬家公司 

台中市大肚區工廠搬遷案例【利佳宣公司工廠搬遷】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八大優質搬家公司有-台中公司搬遷-台中工廠搬遷-台中店面搬遷-彰化工廠搬遷-南投工廠搬遷-彰化公司搬家-南投搬家公司-彰化公司搬遷-南投公司搬遷-公司搬家-工廠搬家-店面搬家-倉庫搬遷等豐富的公司工廠搬遷經驗-以下是台中市大肚區【利佳宣科技工廠搬遷】案例...



台中搬家日期:(2015)104年7月1日台中搬家時間:上午08:00台中舊家地址: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台中搬家公司:八大優質搬家公司台中搬家類型:中小型工廠搬遷新竹新家地址:新竹市公園路與客戶商談以包價式搬到好絕不加價,雙方同意後簽立契約。主要物件:大型機台約3座/中型機台約4座/小型機檯數十座/辦公桌椅/沙發椅5張/大型隔板/材料數十桶/紙箱數百箱/櫃台1座/冰箱/洗衣機/床組2組/電視櫃/大小茶几/衣櫃1座/電風扇4-5支/雜物......等。介紹說明:當天上午8:00準時到達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搬遷現場的時候,顧客已經將搬家的物品,全數打包好,並分區放置,所以顧客大概解說後,就開始搬運,較易因搬運而擦傷之傢俱,也由本公司員工開始包裝。



搬遷行程說明:1. 到達搬家現場>2. 搬前準備拆卸.包裝>3.  搬家開始疊貨>4. 車行路線新家到達> 5.開始卸貨> 6. 定位組裝> 7.客戶檢視...新公司和舊公司的距離很遠,所以大約12小時左右才完成今日的搬遷作業。



中大型機台一律使用吊車吊上二樓因為一樓是辦公室與出貨區;全程約12小時結束今日大肚搬家八大優質搬家公司大肚區工廠搬遷作業,全部機台與紙箱所有物品組裝定位完成後,請客戶檢視定位是否正確及物品有否缺失,經老闆確認無誤即順利完成,感謝利佳宣公司對大里搬家公司八大優質搬家公司的支持與愛護。

老羊二手店聯絡資訊

行動電話:0 9 1 6 - 7 1 4 1 7 4
信箱:badap4242@gmail.com
LINE(id):0916714174
style="font-size:100%;">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am10:00~pm20:00 周六至周日am12:00~pm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