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保證

台中彰化南投,中部地區如果需要搬家公司的服務,推薦台中搬家八大搬家公司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在台中搬家費用方面八大搬家公司會替您規劃搬家流程,使您可以節省許多費用。至於台中搬家價錢而言,八大搬家公司則依照各種不同需求的尊貴客戶,列出三種不同的價錢(請參考>> 計價方式)。台中學生搬家,台中套房搬家,搬家紙箱,台中精緻搬家推薦,八大優質搬家的十大保證讓尊貴的您享有不同凡響的禮遇,搬家的選擇請找八大優質搬家為您服務。
1.保證免費現場勘估。

2.保證絕不額外加價。

3.保證搬運過程中,因人為疏失造成搬運物品損壞負責理賠。

4.保證擁有專業搬家經驗,絕對的專業優質服務。

5.保證服務態度親切有禮絕不對客戶惡言相向。

6.保證協助客戶傢俱拆裝,且配合客戶指揮將傢俱確實定位。

7.保證免費贈送紙箱,3.5噸一車可附贈5個。

8.保證平價搬家收費,擬定搬家契約確實依約履行義務。

9.保證依約定進行搬運,車型車體容量確實。

10.保證售後服務,確實虛心檢討。

隨車備有床墊套,毯子,泡棉等防止物品污損碰撞。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八大優質搬家歡迎撥電免付費專線0800-222440洽詢搬家事宜以及搬家價格費用。

老羊二手店聯絡資訊

行動電話:0 9 1 6 - 7 1 4 1 7 4
信箱:badap4242@gmail.com
LINE(id):0916714174
style="font-size:100%;">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am10:00~pm20:00 周六至周日am12:00~pm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