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搬家公司推薦─八大搬家公司

推薦優質搬家公司-八大優質搬家

網友一致推薦台中市搬家公司-八大搬家公司~本公司位於台中市大里區,也是大里搬家公司八大優質搬家是台中市搬家公司推薦的優質搬家公司-苗栗縣市搬家,大台中市搬家,彰化縣市搬家,南投縣市搬家,在彰化搬家以及南投搬家方面我們有更多的搬家實例,可參閱>彰化搬家案例   南投搬家案例



大里搬家公司  八大搬家公司提供必須另外計費之服務

【頂級精緻包裝打包服務】
一、拆裝公司OA辦公傢俱,公司屏風OA桌,公司置物鐵架拆組等。
二、工廠精密儀器,機台拆解精緻包裝等。
三、住家個人物品、古董、貴重物品、書籍資料、衣物、廚房用品打包裝箱之服務。搬家您不必動手,大里搬家公司八大優質搬家自打包裝箱開始直到新家組裝定位為止.一切由八大搬家替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我們提供專業搬家服務及價格合理、服務可靠的人員;以專業、親切、可靠的服務,獲得消費者多年的信賴與支持。


(吊車搬遷)大里搬家公司八大優質搬家價錢實在,於公司工廠搬遷時會先將機台精緻包裝(中小型機台)。精密機械則使用氣泡紙後以保鮮膜包覆,經驗豐富的師傅絕對讓您的物品於搬吊運過程中不致受損!值得您信任。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am06:00~pm20:00

老羊二手店聯絡資訊

行動電話:0 9 1 6 - 7 1 4 1 7 4
信箱:badap4242@gmail.com
LINE(id):0916714174
style="font-size:100%;">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am10:00~pm20:00 周六至周日am12:00~pm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