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搬家公司-烏日區搬彰化《案例》

彰化搬家公司南投搬家推薦-八大優質搬家

(烏日搬到彰化案例)

彰化搬家公司彰化搬家推薦八大優質搬家公司所有師傅都將家具組裝定位完畢時,客戶林小姐姊妹突然把可愛的小朋友放進我們搬家用的籃子裡面,可愛的小朋友真的好乖,不吵不鬧可真乖。
搬家時間:104年4月22日09:00
搬家公司:八大優質搬家公司

舊家地址:烏日區**路
新家地址:彰化市**路
搬家類型:公寓大樓搬透天
內容說明:當天上午09:00準時到達台中市搬烏日區搬遷現場的時候,顧客已經將搬家的物品,全數打包好,並分區放置,所以顧客大概解說後,就開始搬運,較易因搬運而擦傷之傢俱,也由本公司員工開始包裝。

主要物件:
五斗櫃+1飲水機+1組合式布衣櫥*1/梳妝台*1/紙箱數十箱/床墊1組/電視櫃*1/小茶几*1/立燈/電風扇3支/打包/雜物......等。

全部組裝完成後請林小姐檢視,經林小姐檢視無誤便順利完成此次的搬家作業。


回首頁

老羊二手店聯絡資訊

行動電話:0 9 1 6 - 7 1 4 1 7 4
信箱:badap4242@gmail.com
LINE(id):0916714174
style="font-size:100%;">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am10:00~pm20:00 周六至周日am12:00~pm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