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司搬遷案例】

台中公司搬家案例-八大優質搬家


台中搬家推薦八大優質搬家公司專業公司工廠店面倉庫搬遷服務有-台中公司搬遷-台中工廠搬遷-台中店面搬遷-彰化工廠搬遷-南投工廠搬遷-彰化公司搬家-南投搬家公司-彰化公司搬遷-南投公司搬遷-公司搬家-工廠搬家-店面搬家-倉庫搬遷等豐富的公司工廠搬遷經驗-以下是 ↓ 歐鎷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搬遷實例

台中搬家時間:105年3月19日09:00
台中舊家地址:台中市陳平一街
台中新家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二段
台中搬家公司: 八大優質搬家公司
台中搬家類型:資訊公司搬遷
台中搬家費用:﹝計車式﹞
主要物件:OA辦公桌約25張,公文櫃約10座,辦公椅約25張,紙箱數十箱,電腦設備,冰箱1台,機器1台,電風扇,屏風..........等。
介紹說明:3/19上午9:00準時到達台中市公司搬遷陳平一街(歐鎷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搬家現 場的時候,顧客已經將搬家的物品,全數打包好,並分區放置,所以顧客大概解說後,就開始搬運,較易因搬運而擦傷之傢俱,也由本公司員工開始包裝,因下雨之故所有電器設備(含電腦)全用保鮮膜包覆,以免淋雨故障,新家和舊家的距離滿近所以大約4小時左右完成今日的搬家作業。

所有OA桌公文櫃分區放置↓

所有紙箱與雜物也分區放置


電腦設備因下雨之故以保鮮膜全包覆↓

開始搬運上車裝車作業↓


新址辦公大樓卸貨↓



新址定位擺放 與客戶商議擺放位置↓





全程約4小時結束今日公司搬遷作業,客戶檢視定位是否正確及物品有否缺失,經楊小姐確認無誤即順利完成,感謝歐鎷資訊公司對台中搬家公司 八大優質搬家的支持。

老羊二手店聯絡資訊

行動電話:0 9 1 6 - 7 1 4 1 7 4
信箱:badap4242@gmail.com
LINE(id):0916714174
style="font-size:100%;">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am10:00~pm20:00 周六至周日am12:00~pm19:00